欢欢奇妙之旅

If you want a happy ending ,that depends on where you stop your story.

叶修说都是沐橙逼的

王杰希先天性转,雷者勿看 ,打下这行字的时候我的手也在颤抖

绝对OOC,都性转了怎么可能不OOC

再说一遍,这不是演习,雷者自行右上




“啥!?”方锐措手不及,刚进嘴的水全喷了出来,“你和那谁,你们,我靠,你…”

叶修很无奈:“所以我才说不要告诉他们,看看方锐这傻样,过会儿自己拿拖把把地拖了啊。”

苏沐橙捂嘴笑:“因为真的很意外呀,我第一次知道的时候也被吓到了。”

“沐沐姐,你居然早就知道了,太不厚道了!”方锐叫道,“这么大八卦,必须分享。来来来,老叶来交代一下心路历程。”

“交代什么啊?”叶修更无奈了。

“就交代交代,呃,什么时候搞上的?”方锐补充道,“老叶你能耐啊,看着那个……不膈应?”

“膈应什么,就知道说别人坏话。”叶修在方锐脑袋上呼了一巴掌,“怎么搞上的,看对眼了就搞上了呗。时间,好几年了吧?”

“你牛,你牛,”方锐说,“这么大消息瞒着,就算了,居然这么早就脱单了,可恶!面对我大FFF团的怒火吧,叛徒!”

“行了,你知道了就安静点行不行,不知道的以为这是黄少天在嚎呢,过会儿记得闭嘴啊。”叶修拧开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口。“是不是快到了,我出去接一下。”

方锐目瞪口呆:“等等,你什么意思,喂别走啊!王杰希要来!?”

叶修背对他们挥了挥手,人已经跨出了门去。

 

“哟。”叶修站在机场出站口一群举着牌子的等待人群中挥了挥手。

王杰希拖了一只小行李箱,脸上戴了一副墨镜,围巾把鼻尖都遮住了,露出来的部分还是红红的。她走到叶修面前左右看了看,“买车了?”

叶修手搭住她的肩膀:“你怎么知道我考了驾照的,本来还准备给个惊喜呢。”王杰希人生的高挑,叶修没比她高多少,肩膀搭的有点累,索性下来挽着手,王杰希透过墨镜凉凉地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叶修挽着她走到外面,一辆崭新得闪闪发亮的车停在路边。

“怎么样,不错吧?”叶修把她的行李箱塞进后备箱,回来给她开门,自己钻进驾驶席。王杰希四处打量了一下车内,“是不错。”她承认,“谁帮你买的?”

“怎么这么不相信你男朋友,就不能是我自己买的?”叶修说,发现王杰希的表情明明白白写着“我不信”,只好说,“好吧,叶秋给了我一点建议,但主要还是我自己挑的。”车前放着一只摇晃的Q版王不留行,坐在扫把上轻微晃动着。王杰希摘下了墨镜,露出两只大小不一,在联盟被戏称是有魔力的眼睛,她的脸很小,头发又长了,有些乱地垂在耳边。叶修觉得心里一动,趁安全带还没扣,靠过去帮她夹到耳后。

“挺好看的。”叶修说,“和王不留行越来越像了。”

“小别他们说不习惯,还是以前好。”王杰希说,“我想过我是不是不适合长发,像苏沐橙那样,可能就是类型不一样。”

“嗯,是不一样。你哪是温柔娴淑长发闺秀型的?明明是神鬼莫测女罗刹。”叶修坐回去扣安全带,“他们再看看就习惯了,都是过程,王不留行就是长发,不也挺好看的?”

叶修又在安全带的束缚下挣扎地转身:“你这身搭配不错,你长的高适合穿风衣,靴子显你腿长,围巾看起来很萌萌哒……”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受刺激了?”

“胡说什么!”叶修委屈极了,“我给你说,我怀疑沐橙有男朋友了,这两天老是拉我出去问我这件衣服怎么样,那条裙子怎么样,这个口红搭不搭她,这个颜色好看还是那个颜色好看,我哪儿知道,脑袋爆炸了都。这比打荣耀累多了,连攻略都看不懂的那种!”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的男朋友,感到有些无语:“你给他们说了?”

“说了,方锐那傻逼,三观好像都被吓崩裂了。”叶修缓缓发动车子,“不怕,等我们回去肯定所有人都知道了,懒得一个一个说。”

“你不怕我被集火?”王杰希问,“大小眼可怕吧?晚上睡醒看到会不会吓尿啊?”

“嗯,有一点。”叶修说,“但是我觉得晚上睡醒发现你不在旁边比较可怕。”

  

刚开始饭桌上的气氛几乎凝固。乔一帆一声也不敢吭地埋头扒饭,罗辑视气氛于无物吃自己的,魏琛和方锐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王杰希倒是淡定无比,仿佛自己此刻坐在微草食堂一样,陈果想招呼她把这里当自己家也说不出口。苏沐橙捅了捅叶修,表示,你不说点什么?说什么?叶修的情商好像突然下线一般,对苏沐橙的暗示像没看见。

叶修不说话,魏琛此刻也没法把平时称呼她的那些字眼说出口,饭桌上的联盟老鸟几乎不可能把王杰希当成叶修带回来的一个普通姑娘对待。魏琛内心很痛惜也很震惊,老叶啊老叶,你怎么就和这搞上了!

但方锐魏琛对王杰希有意见,王杰希本人对深入敌营倒一点危机感没有,她越是淡定,就越让人觉得哪里不对劲。老实讲,无论是王杰希和叶修搞上了还是叶修和王杰希搞上了,都挺难让人接受的。王杰希和一般联盟女选手是不同的,和苏沐橙、楚云秀也有巨大的、本质性的区别,她几乎很难在一般定义上被称为女选手。

叶修看见了魏琛一脸便秘的脸色,却什么也没有说。吃完饭,他光明正大地牵着女朋友的手说要去逛街,完全无视身后掉了一地的眼睛和下巴。

 

“你要完了。”王杰希总结陈词,“个人形象一败涂地,前辈威严荡然无存……”

“就你天天不念着我好,”叶修说,把她的手塞到自己衣服兜里捂着,“哪有那么夸张,慢慢就习惯了,都是过程。”傍晚的公园里亮起了灯。“要是实在接受不了,这是我过日子,不管他们,都不听。”

公园里有一群大妈在跳广场舞,音乐开的震耳欲聋,几个慢跑的人戴着耳机路过,没人发现这俩手牵手在湖边散步的人身份不一般。H市今天秋天冷得早,叶修这等宅男哪有准备,寒风一吹,登时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王杰希脚步停了下来,从自己脖子上把围巾解下来,在叶修脖子上围了一圈,顺手打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叶修见她把自己像礼物一样还在包装上打蝴蝶结,有点想笑,差点就立刻要再打一个喷嚏。

“杰希大大,鄙人想刺探一下情报。”叶修吸着鼻子说。

“什么情报,如果事关反贼叶修,朕要亲自过问一番。”王杰希说。

叶修很直接:“陛下,您看,太子殿下已经长大成人了,该是建立功业的年纪了,您准备什么时候逊位啊?”

“大胆奸细,敢刺探我朝机密情报,拖出去斩了!”王杰希还拉着叶修的手,这时候在他手背上不轻不重地按了一下。叶修这下没忍住笑了,顺势捏了捏对方的手。“陛下就告诉我呗?草民就这一个愿望,马上就麻利地自己滚,不劳您叫人嘞。”

“满足临终愿望。”王杰希说,“快了。英杰也开始能独当一面了,我再推他走一段,也就差不多了。”她抬头看着头顶大树下落的黄叶,“我和微草的缘分,可能也就到这里了。没什么好可惜的,我尽了全力,微草也没有亏待我,这些年微草成绩不够好,粉丝也没有对我说过失望,我很感激。”

叶修在旁边听得有点难过,把她翻过来抱着,下巴强行搁人家脑袋上,手环着肋骨,“我觉得你这话有点不靠谱,微草成绩不好,那那么多一次冠军也没得过的不是要自杀?你看张佳乐,错过那么多次,人不是还活蹦乱跳的么,就你有责任心,就你不想辜负粉丝啊?”

王杰希叹气:“我知道,只是……”

“每个人都想要冠军。走上这条路的,谁不想要冠军?”叶修说,“冠军不是你想要它就够了,荣耀不是比谁更想赢的游戏。有技术问题,有战术问题,有团队配合问题,有主场客场问题,甚至,就是有运气的差别。你不是冠军,肯定是你哪里出了问题,却不一定是你的错,懂?”

王杰希好像是第一次觉得他的身影如此高大,点了点头。叶修接着说:“就比如哥吧,实力当然没有问题了,自入联盟以来,荣耀女神就独宠我一人,我叫女神雨露均沾,女神不愿意啊。女神说,我就是要让世界知道,全世界的冠军,都被我老叶家承包了!”

王杰希表情微妙地看着他,半晌吐出一句:“你补这么老的电视剧?”

“感动吧?是不是心动不已立刻就想以身相许,要和哥先上车再领证了?”叶修说。

“并没有。”王杰希说,“在想我是不是有个假男朋友。”

 

夜里,王杰希裹着已经被弄脏的浴巾从容在床上滚了一圈,看着累的不行像条咸鱼一样躺在床上直喘气的战五渣叶修。“你知道吗,我觉得就你这个DPS,可能确实不如假的。”王杰希补刀说,“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现在花样真多,那个上面还带刺,那种真的会有快感?”

叶修边惊恐边喘气:“你不会要试吧?”

“难说。可能哪天心血来潮了就下单了。”王杰希达成双杀成就,“毕竟男朋友不在身边,有时候做人还是有点寂寞的。”

“行行行,我回B市之后马上就去办健身房卡,到时候重新给你刷个副本记录,看看你男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叶修喘气完,艰难地翻了个身,王杰希推了他一把,“去洗澡,那张床还是干净的,洗了再上来。”叶修长太息,拖着步伐艰难地走向浴室,战五渣的大腿肌肉都在抽搐。

“晚安。”王杰希说。不顾叶修还在洗澡,啪的一声关掉了房间的灯。“明天陪我去逛街,买点新衣服。”

“行行行,”叶修的声音夹在哗啦啦的水声里,“圣上开心就好,草民从身体到灵魂都是陛下的~”



评论(6)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